附力哈达

小画匠,教书匠。

金秋十月焦作行

2009年10月21号,乘车到河南省焦作市,参加“国策杯”全国人口文化漫画展活动。

焦作之行记录如下,提供几张照片,供欣赏。

1、住在焦作迎宾馆,宾馆不错,就是离市区远点,打车不方便。宾馆景观:

2、最是难忘的是和漫友们同游云台山,这云台山风景秀美独特,历史文化背景更厚,例如,魏晋时期,史称“竹林七贤”的阮籍、嵇康、刘伶、向秀、阮咸、山涛和王戎曾在云台山的百家岩隐居二十余年。云台山风景:

3、与焦作漫画家在一起。此行,我见到了许多神交已久的焦作漫画家,数天里,顾培利、郑爱国、卢泰斌、吴梦韬等漫画家一直陪伴我们,使我感受到了浓浓的情谊,真是漫画一家亲啊。

4、漫画研讨会现场(70多岁的漫画家缪印堂先生从北京赶来参加会议,特让人感动。):

5、漫画展开幕式(我作为代表发言,特窘,看台下人看着你嘀咕着,滋味不好受,呵呵。):

 

评论